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军士委员会开展期初工作安排会
2023年02月20日 16:58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军士生日常行为规范,加强作风纪律养成。军士学院军士委员会于2月17日上午,在1404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有军士学院辅导员郑帆组织,军士委员会工作人员参与。

郑帆辅导员组织军士委员会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定向培养军士生准军事化管理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军士生管理要求,理清了工作人员的职责,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要求。郑帆对本学期部门内各项工作作出安排,对军士生日常训练、内务、作风检查提出要求,在新学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加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实效。

军士委员会工作人员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铆足干劲,将目标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审核:吴峰 文字:郑帆 周文俊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