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军士学院学生党员在承训中展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22年09月29日 09:38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湖北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军训工作计划安排,我院承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院校2022级新生军训任务。在军训过程中,有一些身影为绿色的海洋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他们是学院前期发展十余名学生党员。

军士学院学生党员在承训中,严格按照规范军事训练动作要求,严抓军事技能,心理素质和作风纪律,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激发新生的训练热情。听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纲施训,文明施训、科学组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教官认真承训、积极组训。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训练场上军士学院学生党员密切关注新生身体状况,及时处理军训场上的突发情况,充分体现出了军士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出军士学院党员发展整体质量高。今后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审核:吴峰 文字:雷荣桂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