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邀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军士学院承训教官进行“校园文化一游”活动
2022年10月07日 15:58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9月27日上午,为了缓解教官们在训练中的紧张状态,同时了解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园文化,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第三军训团全体教官利用军训间隙,参加了参观武设校园的活动。

教官们有序进入了“魔仙堡”大楼——美术馆,聆听着老师对校内学生毕业作品的讲解,教官们被这些美轮美奂的作品和学生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所震撼。转步来到画廊,看着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油画作品,教官们也被画中的意境深深吸引。

来到护理专业的人体标本室,第1次近距离观看“大体老师”,也让教官们了解到了人体的奥秘。

最后一站是莲池,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连片的叶子,零星的点缀着百花,袅娜的开着,美丽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通过本次的活动,陶冶了教官们的情操,舒缓了紧张的氛围,也让教官们对接下来的军训任务更加充满信心。(审核:吴峰 文字:王志勇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