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2023年11月13日 16:10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军士生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消防安全隐患,军士学院于11月8日进行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军士学院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隐患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走廊消防器材是否损坏、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宿舍内部是否存在隐患火源等进行检查,班主任们平易近人,与同学们讨论、灌输消防安全知识,针对宿舍可能发生的危险情况进行说明,并要求同学及时对损坏的消防器材进行上报。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加倍注意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将消防安全牢记于心。

通过此次宿舍消防安全检查,让军士生们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军士生们应对消防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审核:吴峰 文字:郑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