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顺利开展训练科目展示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22:35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升军士生综合素养,锻炼强健体魄,加强军士技能以及内务水平,军士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下午举行训练科目表演。此次活动由军士学院23级学生于明灏主持,军士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与会,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参加,21,22,23级各班同学参与。

项目一由22级各班代表进行队列展示,在指挥员的指令中,军士生步伐整齐、动作标准、口号响亮、精神饱满。

随后项目二盾棍术表演开始,军士生整齐划一跑步上场,警棍盾牌操共由十二组动作构成,分别为劈弹戳击、侧摆劈击、右格横扫、上架劈击。每一动,每一式无不体现出刚毅气魄。

项目三由武术协会表演传统武术,四人分别手持大刀、朴刀、九节鞭,一招一式尽显武术基本功之深厚,同时弘扬了武术传统文化。

最后,项目四由军被展示、翻轮胎蛇形跑、400米障碍跑以及单杠,多个科目同时进行。军被展示参赛选手迅速开始整理军被动作干净利落,铺平,压实,折叠,抠角捏线一气呵成。翻轮胎以及四百米障碍跑中无不体现出军士生坚韧不拔的毅力。

通过本次训练科目表演,不仅带动了军士生训练的积极性,同时展现出军士生在日夜练习与汗水的挥洒之中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审核:吴峰 文字:郑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