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09日 16:20 刘鼎一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3月24日下午,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建设‘双计划’完成‘双目标’提供精神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主持。

会议前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

会上吴峰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强调,学习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必须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两会精神,增强政治能力、定力、潜力。

会议最后,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教师党员一定要深入到学生当中,寻找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形式、充实工作内容,力争把学院的工作提档升级。(审核:吴峰 文字:刘鼎一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