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5月31日 16:19 陶小松 点击:[]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军士学院在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会议由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主持,军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吴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并开展了“15个要点读懂习近平总书记这堂民法典’公开课‘”的法治学习。随后,大家共同讨论学习了”映月一习话: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强调,要将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能,推动军士学院不断向前发展。(审核:吴峰 文字:陶小松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