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3年06月30日 10:31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军士学院教工党员的党心党性教育,提升军士生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在6月12日下午,以“在以学增智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能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以学增智”的内涵,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以学增智”,要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突破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铸魂筑牢党性根本,以实干担当的精神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同志结合学生常规教育管理的基本方法,分析了辅导员工作的繁琐性、必要性、重要性,要求大家热爱辅导员工作,把从事学生工作作为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寻找其中的成就感和获得感。(审核:吴峰文字:粟劲松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