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3年06月30日 15:49  点击:[]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15时,军士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吴峰在1404教室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善用六种思维增才干”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军士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

党课紧密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就要在原原本本“真学真知”中筑牢理论根基;强党性,就要在培元固本“真信真省”中永葆政治本色;重实践,就要在清源正本“真用真行”中砥砺担当之能;建新功,就要在秉要执本“真心真情”中践行为民宗旨。军士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吴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六种思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并详细阐述了要善于运用六种思维,增长工作才干。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能力,促进军士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审核:吴峰 文字:陶小松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