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召开2022-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2022年08月29日 09:29  点击:[]


本网讯8月25日下午,军士学院在140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会议由军士学院院长申甲成组织,军士学院副院长吴峰主持,军士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会。

首先,吴峰对上学期军士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

然后,吴峰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希望全体班主任提醒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返校,落实好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同时注意返校途中人身和财产安全。学生返校后,各班主任要在开学第一课前及时开展一次线下主题班会活动,重点做好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防诈骗、心理健康、学习困难帮扶等工作。

最后,申甲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学初的班主任工作是一学期的重中之重,希望各班主任多多走进宿舍、走进课堂、走进学生的内心。(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