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09:18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16点,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04教室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学院18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紧密联系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学生党员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测试现场,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军士学院学生党员严谨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以考促学”,是对当前新党章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生党员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军士学院的党员,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党员本色,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审核:申甲成 文字:雷荣桂 图片: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