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军士学院成功组织“我的励志从军梦”主题巡讲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09:23  点击:[]


本网讯 为学习二十大精神,端正入伍动机,坚定从军信念,军士学院分团委组织22级、21级军士生于11月17日晚,在渤海广场开展了“我的励志从军梦”主题巡讲活动,然后观看了《建军大业》。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献身国防、青春无悔”是每位军士生应该树立的志向。20933班周圣轩讲到:“当兵后悔一阵子,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穿上军装,此生无悔。报国从军是我们对祖国母亲最好的回报,是我们对青春年华最好的赞歌。”21952王梓旭同样讲述了自己的从军信念:“身为军士生一定要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身为青年就应当报销祖国,为国家做出贡献。”《建军大业》是献礼建军90周年的历史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八一南昌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通过本次“我的励志从军梦”主题巡讲活动,提高了军士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要立远大志向,思想与行动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自身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的从军之梦。(审核:吴峰 文字:周文俊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