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汇”活动
2023年10月16日 16:54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学院红色文化建设,深化学生党员先进能动力,10月13日下午,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汇”支部第一期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荣桂老师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5名预备党员代表围绕家国情怀、红色传承、矢志奋斗等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感人的红色故事,抒发了当代军士生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预备党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对于新时期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全体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卓绝、顽强奋斗的高尚品质,把红色记忆代代相传,把红色精神永植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预备党员重温了红色记忆,接受了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汲取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审核:申甲成 文字:雷荣桂 图片: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