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军士学院参与2023年“北斗乐跑城市探秘”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志愿者
2023年09月13日 19:13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0日军士学院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由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汉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北斗乐跑·城市探秘”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军士学院有20余名军士生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金秋繁华拟锦,运动点燃激情;教师佳节,知音少年;探索千年文脉,共寻长江之美。在烈日中,军士生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良作风和蓬勃向上的风采,悉心教着小朋友们如何玩趣味游戏,如何操作读取北斗相关仪器,充分发挥了作为活动指导员、工作协调员和安全保障员的功能。

参与志愿者活动的21922班龚泉银说:“参与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学会了如何使用北斗导航的相关仪器,更是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军士学院的志愿者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均能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审核:吴峰 文字:周文俊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