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品读红色故事,筑牢崇高信仰——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汇”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4:10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增进学生党员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6日下午在1304教室,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汇”支部特色活动第三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雷荣桂主持指导。

活动开始,各学生党员积极讨论分享对本次红色人物故事的观点和体会,分别从人物本身、故事精神、红色文化等方面解读学习红色故事,展现出军士生党员对于红色精神的学习热情和红色人物的真挚情感。

通过聆听红色故事,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提高了综合素质,深刻领会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积极学习、汲取红色精神,将其践行于生活、学习和训练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雷荣桂作总结指导,勉励大家要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通过红色故事升华、更新自己的思想,汲取红色人物的意志品质,以看、学、讲的方式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伟大和先烈的英勇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成为了同志们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审核:申甲成 文字:雷荣桂 图片: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