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4:07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培育新的时代精神。2023年12月6日晚上军士学院组织收看记录片《志愿军》,2022级全体军士生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军》该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通过展现不同志愿军战士的战斗经历和成长过程,展现了他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顽强意志和无畏勇气。同时,电影也呈现了志愿军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彰显了人民军队的伟大力量和信仰的力量。

同学积极谈论影片的情节、人物、场景和精神,并表示要学习志愿军无私奉献、不惧艰辛的精神,要在生活、学习和训练方面践行并发扬。

通过观影,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压力和不屈的意志。通过在电影中展现出的历史画面和人物形象,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志愿军的伟大事迹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危机。相信他们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能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申甲成 文字:雷荣桂 图片: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