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学代表选举动员会
2019年09月18日 15:53  点击:[]


本网讯2019年9月18日,士官学院团学代表选举动员大会在博海楼4101顺利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士官委员会主任王志勇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文俊老师以及士官学院士官委员会、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王志勇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他认为我院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在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在新的学年,我们更不能松懈,要脚踏实地的将士官学院的精神传承下去。随后,周文俊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要有“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意识,要让团学改革见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日常工作的不足,与改进的建议。

本次大会确定了新一届团学代表产生的流程,确定了士官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确定了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