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0年11月04日 15:54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士官学院升旗仪式在操场举行。士官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六时,国旗护卫队手持钢枪,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士官学院全体师生一同唱起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作国旗下讲话。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今后国防未来中坚的士官生更应以青年之名、尽青年之力、谋建设之功,不负韶华、无悔青春。随后,18级学生代表郑宏上台发言,他细数了自己一年多来的学习生活,表示在辛苦中也磨砺了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从每天的集训到后来的第七届军运会安保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等活动,感谢船院给自己提供了学习锻炼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好。最后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的领誓下,士官生重温了入团誓词。


关闭